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规章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值班制度
发布时间:2011-12-09 浏览次数:

安庆师范学院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值班制度

为加强社团联合会内部管理,增强凝聚力与战斗力,充分调动社联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及综合素质,确保社联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特制定本值班制度,具体内容如下:

一、值班制度

1.值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周六除外)10:00-21:00。

2.值班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值班室。

3.值班实行签到制,值班人员必须按照值班表的顺序 按时上岗, 不得无故 换班、迟到、早退,否则以缺席处理。有事离岗不得超过 15 分钟,否则以早退处理.值班人员到来和离开时必须注明时间,以便记录。

4. 值班期间不得在值班室吸烟、大声喧哗、随意打闹、坐桌子、吃零食等,不得进行打牌、下棋等娱乐活动,要自觉维护好社团联合会形象。

5. 值班人员待人应有礼貌,负责接待时要注意工作态度、说话语气,有社团人员来社团联合会办理工作时,应主动热情提供服务。 对于值班期间所上交的各种材料,值班人员应进行整理和保管,并及时上交。

6. 值班人员首先应完成本职工作,并向值班部长汇报。如有问题,及时向值班部长反映。

7. 值班人员必须保护好办公室所有用品,不得私自外借任何东西,包括办公用品,办公场地,办公室钥匙等。如丢失或损坏物品,追究出借人责任。

8. 值日周期间每天的值班人员应在下班前打扫值班室卫生 ,包括地面的扫、拖,桌椅、门窗和柜子的抹洗等,保持值班室的干净清洁以及办公物品的完整无缺。

9. 禁止带非社团联合会的人员随便出入,非常委不得随意进入主席团办公室。

10. 值班负责人必须填写值班日志,每天对值班情况进行统计并做书面记录,存入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处档案,作为评优依据。

11. 值班结束时要将材椅子放回社联办公室并熄灯、锁门。

二、材料管理

1.办公室所有物品必须在秘书处登记

2.办公室的书籍、报纸、杂志及其它所有用具不得随意外借或私自带出,必须经当天值班部长同意并做好记录

3.办公室的档案、文件、资料未经值班部长同意不得私自外借,如需要借阅,必须向常务副秘书长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外借,并做好记录

4.借阅人必须爱护所借资料,不得私自涂改,损坏。

5.借出的物品必须按时归还经手借出人。

三、值班请假制度

1.值班人员因故不能按时值班应提前一天向本部部长请假,并在签到本上注明,否则以缺席处理。凡因事、因病不能值班者须事先履行请假手续。

2.可预知的请假须以书面形式提前向本部部长或值班部长递交假条,经批准后方可请假

3.不可预知的请假可以事后补假,但须经各部长批准后方生效。

4.当事人由于请假不能值班,应事先通知各部部长并委托其他成员代为值班。

附则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处所有。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