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规章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考评细则
发布时间:2012-06-07 浏览次数:

一、基础项内容:(共115分)

1、组织建设,社团内部社团内部机构完整,(25分)

2.各项制度健全,有明确的奖惩制度(15分)

3、内部活动,经常开展内部活动(10分)

4、财务管理,社团内部财务收入、支出有详细的记录(10

5、材料收集,上学年本社团的相关材料收集(10分)

6、计划进度,本学年社团的工作计划制定(15

7内部分工明确,各部门各司其职(10

8社团各部门例会每月至少一次1次;(5分)

9换届手续正常合法;(10分)

10有专职指导教师定时指导(5分)

、遵纪守规包括:(共25分,每项5分)

1、遵纪守规,遵守政府、学校等管理部门的相关规定,

2社团会长、会员了解社团、学生社团联合会相关活动流程、办法、规定;

3、配合社联有关日常及大型活动时关于社团活动的安排;

4、按时参加相关通知会议;

5、按时交纳社团内部活动会议等材料。

、内部活动:(共20分)

1、每学期社团全体大会至少2次,主要负责人必须列席,公布社团的重要情况;部长例会每月不少于2次(10

2、定期开展旨在服务会员的活动,如:讲座、比赛、演出、培训等,要求具有一定特色和规模。(10分)

四、财务管理:(共80

1、遵守《安庆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财务管理办法》;(10分)

2、财务管理明晰,按时上报账簿、财务报表及原始票据,经费报销途径正当,有正规发票(20分)

3、经费申报符合事实,不能多报(10分)

4、赞助情况如实向团委申报(10分)

5、活动经费使用适当,不能私扣经费(10分)

6、报销经费严格按照既定的程序(10分)

7社团活动预算决算明晰,符合财务管理规定;(10

材料收集:(共35分,每项5分)

1、设置专门负责档案管理的会员;

2、保留社团章程、每学期活动计划、活动总结;

3、保留历年主要会员名单;

4、保留内部工作简报;

5、保留内部财务报告;

6、保留内部刊物;

7、换届时有资料移交手续。

六、活动审批、宣传、开展、总结(共100分,学期末取所有活动得分的平均数)

1、社团必须在第一次召开社联理事大会之前将本学期活动、工作计划上报给项目部。由项目部汇总并给办公室存档(3分)

2、社团活动应在开展前一个月上报给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如有特殊需要开展计划外的活动需提前两个星期将活动上报审批。活动在进行活动审批时需填写相关表格,如:《安庆师范学院社团活动申请表》、《学生社团活动场地借用表》等表格(3分)

3、上报活动审批时需将精品活动的策划书一起上报给项目部。策划书必须格式正确,有详细的经费预算以及活动审批通过后需要的社会赞助方面(4分)

4、社团活动由学生社团联合会项目审批委员会审批通过后提交学生社团联合会审议通过,再由社团负责人将活动申请资料递交校团委,由校团委老师审批(6分)

5、社团活动申请通过审批过后,社团负责人将活动申请的相关材料交给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进行存档(3分)

6、社团在完成所有活动审批通过后方可按原定计划开展活动(3分)

7、活动策划书必须要有正规的格式。例如:标题是小二黑。内容字体是小四宋,行间距253分)

8、社团活动申请必须有活动申请表,精品活动申请必须有活动策划书(4分)

9、活动主题立意鲜明,积极向上,能够活跃校园文化气氛(3分)

10活动审批手续合乎规定、严格按照既定程序(5分)

11、活动开展前有对活动的宣传,比如贴海报,利用微博、广播等工具宣传(10分)

12、协会按照既定计划开展活动(5分)

13、活动内容 : 思想健康、形式新颖,体现协会特色,符合会员要求和利益,贴近生活,内容实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分)

14活动组织 : 工作人员的分工明确,,织有序,能按预定策划进行(5分)

15、活动规模 : 会员参与人数划分三个档次(按80%以上、50—80%,50%以下),专业指导老师是否应邀参加活动(5分)

16、活动影响 : 活动宣传力度,活动举办成效,开展的活动能够达到预期效果,体现活动的目的及意义(5分)

17、学生参与程度,参与者积极参与,并给予积极评价(5分)

18、各协会每学期要有与活动内容相匹配的一定数量稿件上传至社团联合会网站(3分)

19、稿件信息要客观真实,思想内容要积极向上,能够准确地展示社团的青春活力,具备广而告之的宣传作用(5分)

20稿件格式规范。标题为小二黑体,正文为四号宋体,行间距固定值2.5磅,首行缩进2个字符,并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社团联合会邮箱. 5分)

21、稿件结构完整,包含题目、导语、主体、背景、结尾五个部分,并配以相关的新闻图片(5分)

22、活动结束后在两天内,社团需要将活动新闻、图片发给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由宣传部相关人员将活动资料交与办公室存档(5分)

专项内容:(共75

1、社团招新,一切服从社联安排,招新期间工作得当,得到好评(20分)

2、按时参加社团理事大会,并积极发言(15分)

3、积极开展社团内部培训(10分)

4、在社团文化节中受到表彰(20分)

5、社团成员在学生社团联合会内留任(10分)

注意:

1、社团非法举办活动,一经发现,取消学年度星级社团评比资格

2、连续两年会员人数少于30人的社团,在第三年上报校团委给予注销该社团

3、连续两年评比不合格的社团,在第三年上报校团委给予注销该社团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