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快乐晚跑,快乐生活——大学生源动力阳光跑族组织开展常规晚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1 浏览次数:

在龙山校区的夜晚,我们总会看到这样一幕,一群整齐的队伍在校园的大道上一路慢跑,没错,这就是由大学生源动力阳光跑族组织开展的常规晚跑活动。每周一,周二,周四,周五9:20分大家会井然有序地集聚在博古桥,开始晚跑。

踏着清幽的月光,大家在跑族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做着跑前的热身运动。热身运动结束后,大家排成两队在领队人员的带领下开始缓缓跑动。晚跑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就是参与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一个跟一个慢慢的小跑,适应一下跑步的节奏。当路程过三分之一后,就进入第二阶段“自由跑”。参与者根据自己的节奏和体力,跑出自己的风采。在路过东门操场的时候,大家会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声喊出跑族的口号“阳光跑族,跑在当下,赢得未来”。汗水在滴落,两眼平视前方,步伐在前进。在接近终点时,有些同学明显有些体力不支,疲惫的双腿拖着沉重的身躯艰难的前行,但他们依旧咬紧牙关,不言放弃。

晚跑活动不仅能让我们的身体得到锻炼,而且也为我们大学生之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更有利于增强协会内部的凝聚力。跑步不纯粹是一种体育锻炼,从一定意义上讲,它也是一种职责,一种生活必需品,或者说一种精神追求。晚跑在继续,跑在青春的路上。

(文/大学生源动力阳光跑族秘书处)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