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 第十三届“社团联合杯”主题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1-01 浏览次数:

1214日晚,安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社团联合杯主题辩论赛决赛在校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此次辩论赛由共青团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法学院大学生青年法学会、法学院学生会共同承办。一百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决赛分为季军争夺赛和冠军争夺赛两部分。主持人宣布正反方辩题和比赛规则后,大赛正式开始。首先,第一场季军争夺赛,大学生财经协会与大学生吉他爱好者协会政府是否应该限制私家车数量展开了唇枪舌剑的精彩辩论,双方就这一辩题唇枪舌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十分精彩。在随后进行的冠军争夺赛中,大学生龙睛读书社与大学生校友交流发展协会就法学本科教育是以实践教育为主导还是以理论教育为主导展开激烈辩论,双方针锋相对,步步紧逼。辩手们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妙语连珠,让观众们深受启发。赛后,评委、法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邱少晖博士为两场辩论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过4名评委投票,大学生校友交流发展协会夺得冠军,大学生龙睛读书社、大学生吉他爱好者协会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大学生校友交流发展协会的马欣同学荣获决赛最佳辩手的称号。大学生吉他爱好者协会的吴敏同学荣获全程金牌辩手的称号。至此,安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社团联合杯主题辩论赛圆满落幕。

本届安庆师范大学社团联合杯主题辩论赛历时近一个多月,全校共有46个学生社团参加。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社团之间的交流,锻炼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还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有助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凤宋佳)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