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联新闻】3.15会员维权日,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3-19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3.15维权日”到来,学校里也充满着维权的气息。当日,菱湖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举办了“3.15会员维权日”的活动。

活动前期,校园设点、张贴宣传海报、摆好活动所需器具、官微活动宣传……社联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为此次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会员维权日当天,社联干事们向过往的同学介绍、宣传、讲解会员的基本权利以及维权的方法。社联人员对同学们发放问卷,同学们写下了对自己所参加社团的评价,为社团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的建议。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参与,达到了活动期望的效果:唤醒会员们的维权意识,提高维护会员权利的能力,了解自己的权利,维护自己的权利。通过问卷调查,社联将向各个社团反映会员问题,并切实处理会员对社团的建议。

最后,在社联人员和会员们的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使社联和社团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社团会员,促进社联和社团的发展。

(孟祥瑞 叶晗)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