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学生社团风采展暨社团指导教师聘任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学校举办2022年学生社团风采展暨社团指导教师聘任表彰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校学生社团评议委员会委员,有关部门、业务指导单位、各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全体社团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undefined

汪时珍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生社团建设发展工作的职能部门、业务指导单位和全体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向受聘、受表彰的社团指导教师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和发展工作,在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全体社团指导教师和学团骨干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下,社团发展健康有序,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为繁荣校园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汪时珍强调,学生社团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是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团指导教师作为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是社团规范化管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汪时珍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业务指导单位、全体社团指导教师要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发展要求和“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改革思路,强使命、明举措、齐发力,在学生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在社团建设管理上“抓落实”,在社团扶持指导上“见实效”,推动学生社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1A810

14733

会上,汪时珍为2021-2022学年社团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了证书,校学生社团评议委员会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新聘任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新聘任指导教师代表、业务指导单位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1611D

18184

会议现场,各学生社团还进行了汇报演出,精心编排的各类节目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大学生书画协会的武术书画表演《妙笔绘经典》,用书画描绘了“千里江山,纵横志鸿”的壮丽图景,催人奋进;茶文化研究社和华夏文礼汉服社的汉服茶艺表演《茶颂霓裳》,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坚定文化自信的自觉担当;大学生朗诵协会的《青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青春中华”的伟大梦想,激励了广大青年坚守“青春”信念,永葆“青春”初心。(撰稿:廖若星辰  汪瑞雪   摄影:杨小琴 黄韦婧       审核:汪洋 )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