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主任汪时珍主持会议,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汪时珍指出,学生社团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在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学校加大了对社团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了社团的育人功能。汪时珍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看”学生社团,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把握学生社团的发展定位,将学生社团建设与管理放到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体系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二要优化整合资源“助”学生社团,充分发挥评议委员会成员单位“穿针引线”的作用,通过优化整合资源,形成党委领导、行政支持、部门协同的工作格局,助推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办”学生社团,加强学生社团思想引领,推动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社团发展氛围,强化社团成员与活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把关。

会议听取了校团委关于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暨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注册登记工作的报告和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考核工作的报告。评议委员会成员单位围绕学生社团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撰稿:方泽宇 摄影:詹海祥 审核:汪洋)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