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文化节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文化节”促社团竞秀风采 “常春藤”邀青春主持争艳
发布时间:2013-04-22 浏览次数:

421日晚,安庆师范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届常春藤青春主持人大赛决赛如期拉开帷幕。来自学校60余个社团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近500名同学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晚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为四川雅安芦山县7.0级地震遇难同胞致以沉重默哀并为生者祈福。随后,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夏靖老师宣读文化节相关文件。宣读完毕,校团委副书记华秀梅老师为文化节致开幕词,致辞中,她指出社团文化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集中呈现,是我校学生展现魅力的一个优良平台;她期许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文化节各项特色活动并在参与中实现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最后,她祝愿文化节举办成功。据悉,本届文化节以“青春中国志 腾飞中国梦” 为主题,旨在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展现社团风采,扩大社团影响力,服务广大会员成长成才,展现我校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后上演的是第十届常春藤青春主持人大赛决赛。为使评委、观众对参赛选手有更深入全面了解,比赛伊始,播放了该项赛事赛程回顾及进入决赛的13位选手的风采视频。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充分根据自身特点,为观众们奉献了多样主持风格,如严肃的法律讲堂,温馨的电台夜话,风趣幽默的新闻脱口秀等等。在随后的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说评书,秀武术,亮唱功,充分展现主持之外的别样自我。在终极PK环节,晋级该环节的3位选手根据选定视频,带来即兴的电影配音。选手们的配音表演并非简单模仿,而是在表演中巧妙加入自我思考,融入自我个性化表达,给人以新奇之感。全场比赛结束,来自安庆广播电台的资深主播江南老师对选手比赛表现进行了点评,点评中,他从舞台表现、节目选择、口语表达等诸多方面为选手进行了细致剖析、讲解,并希望全体选手坚持播音主持梦想。

最终,经激烈角逐,来自教育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学生余倩楠摘得比赛桂冠。比赛在老师与参赛选手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文/学生社团联合会通讯员 朱岸梅 /程江涛 朱岸梅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