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省十三运高校部乒乓球赛我校健儿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04-30 浏览次数:

  4月26日至30日,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赛在桐城市体育馆举行,我校6个学院的4名男生和4名女生参加了甲组比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男女团体双双荣获甲组第三名,1名男生荣获甲组单打第三名。比赛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承办。
  在团体比赛中,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的姜杭、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沈涛、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江南及音乐学院的孙帝等4名男同学组成的我校男子代表队和由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汪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汪茜、外国语学院的杨小娟以及文学院的刘绍君等4名女同学组成的我校女子代表队分别荣获甲组男女团体第三名。在单打比赛中,来自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的姜杭同学克服伤病等不利因素,最终获得了男子甲组单打第三名。
  本次比赛无论是团体还是个人成绩,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比赛前,校体艺委专门召开会议。副校长、校体艺委主任张群专门慰问了代表团全体成员。比赛期间,多位校体艺委委员专程赶往赛区,看望慰问我校乒乓球运动健儿,为其加油助威。(陈诚)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