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05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龙山校区东报告厅团歌嘹亮,青春激扬,“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安庆师范学院2014年“五四”优秀青年学生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何小祥、朱士群、殷红、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陈光明、方锡球等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并分别为学校“十佳青年”颁奖。
  在今年的“五四”优秀青年学生表彰中,藕园、汪潇潇、徐婷婷、许晶晶、王新惠、尚冬茹、赵祥、汪小钰、刘亚、刘国运等10位同学分别被评为“道德示范标兵”、“自立自强标兵”、“实践服务标兵”、“科技创新标兵”、“自主创业标兵”。颁奖前,依次播放了他们的事迹视频,给现场师生带来了强烈的震撼。
  党委书记何小祥对我校团员青年的优良作风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我校团员青年充分展现了高尚的品德、健全的人格以及勤学苦读、明礼诚信的精神风貌。我们也切身感受到青年人的热情与朝气,青年人的勤勉与决心,青年人的勇敢和毅力,在你们青春洋溢的脸上绽放光芒。”
  对未来共青团的发展和团员自身的成长,何小祥书记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抱负,永存高远信念;进一步强化自身学习,筑牢成才之基;进一步锤炼品德修养,唱响文明之歌。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做到理必求真,事必求实,言必守信,行必踏实。“广大青年要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时俱进的继承和发扬“五四”革命精神,站在开创社会文明新风的最前列,争当引领时代新风的先行者。”

  会议还颁发了2013年共青团工作考评先进集体等奖项。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和招就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师和学生团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文/学生记者 李璇 马永香 摄影/学生记者 程江涛)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