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200余名同学参加全市纪念“五四”95周年暨省十三运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05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安庆市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省十三运青年志愿者动员大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我校200余名同学作为省十三运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大会。市委书记虞爱华、团省委副书记李国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佩刚向省十三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市领导檀宜宏、徐晓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秘书长宋圣军主持。
  会后,来自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代表荆浩说,勇于承担责任是“五四”以来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是“五四”运动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新时代需要继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此次省十三运,我校大学生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共550名优秀大学生将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文学院志愿者代表陶杰会后表示,这次大会给她印象最深的是市委书记虞爱华的讲话,虞爱华书记关于“知识、见识、胆识,用心、用力、用情、和诚实、务实、扎实”的要求给了她很大的触动。“作为青年志愿者,虽辛苦但是却很幸福,有付出,但更多是收获。我会努力做好志愿者工作,并且积极争取更多的志愿机会。”“会上听了那么多优秀青年的事迹,自己仿佛受了洗礼。今天通过宣誓,我们志愿者更能明确自己的职责,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优质的服务。”来自文学院的另一名青年志愿者说道。(曹敏 能晓雅)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