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体育舞蹈公开赛中位列团体和个人第一
发布时间:2014-05-08 浏览次数:
  5月2日至3日,2014年安徽省第十九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安徽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在蚌埠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2011级、2012级和2013级体育艺术表演专业体育舞蹈专项班的同学在夏尚群和潘磊两位老师带领之下,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激烈竞争,我校选手最终在安徽省第十九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上获得5项冠军、3项亚军和3项季军,并获得团体第一名和团体拉丁表演舞冠军;在安徽省体育舞蹈公开赛上获得7项冠军、3项亚军,并在技术等级赛中获得5个一等奖。
  在这场安徽省体育舞蹈界最高水平的竞技中,我校选手无论在个人还是团体项目上,成绩均位于安徽省高校首位。比赛结束后,安徽省体育舞蹈界业内人士高度称赞了我校选手的精彩表现,并对我校体育艺术表演专业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体育学院)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