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2级学生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2-09-24 浏览次数:
9月21日,我校分别在菱湖校区与龙山校区举行了2012级学生应急演练。两校区共有15个学院,56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基本覆盖了我校2012级全体新生,涉及区域包括两校区所有学生公寓楼。演练以学生公寓发生火灾和地震等突发情况作为模拟场景。随着应急演练指挥长的一声令下,应急演练正式开始。参加演练的学生在武警安庆市支队教官的组织指导下,在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公寓管理员的配合协助下,冒着蒙蒙细雨,在规定时间内安全撤离了公寓楼、到达指定集结地点,并完成了集合、点数。演练的各项工作符合既定要求,获得圆满成功。

  副院长闵永新担任本次应急演练总指挥长,亲临演练现场,指导、观摩了菱湖校区和龙山校区的演练过程。闵永新副院长对应急演练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参训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工作作风,继续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继续保持年轻人应有的蓬勃朝气,创造出更多更大的辉煌。
  学生处、保卫处、宣传部、团委、后勤集团、校医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与各参训学院精心布置,周密安排,确保应急演练顺利进行,切实起到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救能力的效果。通过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安全意识,锻炼了学生在特殊环境中和紧急情况下的自我保护、自我救助、紧急逃生的能力,提高我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