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在省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9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2-11-20 浏览次数:
11月16—1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阜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我校8名参赛选手在与全省21所高校、135名选手的激烈比拼中,凭借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全部获奖。

  经过教务处前期选拔,文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资源环境学院的8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此次竞赛。根据竞赛规程,每位参赛选手须完成说课(含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和汉字书写三个比赛项目,经过紧张的比赛,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何勰同学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三个项目的评委专家,荣获个人奖项理科组的特等奖,实现我校在此项竞赛中特等奖零的突破;王婷婷(中文)、蔡梦(物理)分获文、理科组一等奖;韩磊磊(音乐)、包蕾(教育)、张婷婷(中文)和盛可发(化学)、彭双双(资环)分获文、理科组二等奖;我校文科组还获得团体三等奖。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各位参赛选手良好素质的体现,是各位指导教师辛勤辅导的回报,也是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良好工作业绩的延续,更是学校领导对实践教学工作重视的结果。张群副院长对选拔赛、模拟赛、正式比赛全程关注,要求教务处严抓过程,科学设计,确保取得优异成绩。各参赛学院精心组织,为此次竞赛获得优异成绩提供了保障。
  教务处将继续做好各项竞赛的组织协调及服务工作,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利用竞赛平台,充分展示我校实践教学的丰硕成果。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