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黄兴胜莅临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2-12-03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黄兴胜莅临我校考察,省教育厅科研处调研员李方泽陪同考察。副院长闵永新、刘友忠热情接待了黄兴胜副司长一行。
  座谈会上,副院长刘友忠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黄司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我校百年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十二五”期间学校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思路等。
  在听取我校情况汇报后,黄兴胜副司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绩,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学校继续抢抓机遇,加快建设,奋力发展,早日建成应用性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随后,黄兴胜副司长一行还考察了我校龙山校区,对我校优美的自然和人文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