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生“四成”服务大厅表彰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03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学生“四成”服务大厅表彰暨换届大会在龙山校区行政楼二楼圆桌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教授出席了会议。校宣传部、学生处、招就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金文斌主持。

  闵永新副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对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四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他指出,经过四年多的努力拼搏,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已经站稳了脚跟、发挥了作用、产生了影响,并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了特色。并对学生“四成”服务大厅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一要紧密呼应学校建设的阶段任务和学生发展的迫切要求;二要牢固树立全面学习的观念;三要在不断学习与思考的基础上,提高工作质量,升华服务精神,完善服务大厅的各项事务。同时也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要重视学生“四成”服务大厅的建设,要把服务大厅作为展示部门形象、体现工作水平、促进效能建设的一个平台来看待,不断充实服务大厅中的各项业务,把学生的要求作为自己的工作职责,切实办好学生‘四成’服务大厅。
  会上,闵永新副院长将“安庆师范学院《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实践教学基地”的标牌授予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并为大厅工作人员颁发聘书和奖状。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