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远程专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03 浏览次数:
  12月1日,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我校全面启动了处级以上干部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远程专题培训工作。
  本次远程专题培训班由省委教育工委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合主办,培训内容包括十八大报告起草小组成员、中央党校专家、学者围绕热点问题系统解读十八大精神,教育部领导和教育系统十八大代表、相关专家学者结合高等教育实际谈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领导、专家的辅导报告等。本次培训主要是依托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组织实施。
  学校党委对本次培训学习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培训机构,制订了培训方案,落实了培训经费,已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2个班,共计228名学员参加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学校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通过组织开展小组主题研讨、班级论坛交流等形式,巩固提高学习成效。
  为确保专题培训工作有序开展,11月30日下午,组织部(党校)主持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远程专题培训各党总支联络员培训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戴卫义主持会议。全校20个党总支的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陈光明部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背景和组织情况,并对学习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培训工作,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心组织落实好相关工作任务。他要求,各联络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熟练掌握相关操作流程,积极协助各党总支组织落实好相关工作任务,并为参学人员提供积极有效的服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戴卫义在会上就本次培训班的计划安排作了具体布置和说明。组织部副科级组织员李元就如何使用专题培训网络平台作了演示培训。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