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徽省大学生自创话剧展演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2-04-25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参加安徽省大学生自创话剧展演活动创作推进会,汪时珍副院长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团委、文学院等部门领导以及话剧创作指导教师、大学生话剧社负责人和编剧等人员参加。团委副书记朱新华主持会议。

  汪时珍副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徽省举办的大学生自创话剧展演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何小祥亲自挂帅担任组委会主任。他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和有关部门做的前期工作,要求继续加大指导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剧本创作和排演工作,力争拿出精品参赛。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从经费、人力、物力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校团委要做好活动过程的管理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争取一流,追求卓越。
  推进会后,相关人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讨交流,明确了剧本创作的主题和相关细节,为主创人员进行创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唐雪莲)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