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2-09-24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学校举行第十四届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暨工作会议。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新聘任的第十四届教学督导组成员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云助主持。
  张群副院长为受聘教学督导员颁发了聘书并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位教学督导员对学校教学改革、教学建设和教学管理各项工作的全力支持,充分肯定教学督导工作在全面实施质量工程、构建全方位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张群副院长指出,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一是关注教学活动,主要是新进教师和新专业、专业选修课的课堂教学情况;二是发挥教学督导员在试卷、毕业论文和备课材料抽查等方面的监督、评价和指导作用;三是向学校相关部门提供改进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尤其是要就如何健全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开展调研并提出建议。张群副院长还通报了我校今年在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国培计划、学生考研、学科专业建设、科研、队伍建设与职称评审等方面的工作和新一轮教学评估的有关情况。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元广宣读了校第十四届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
  教学督导组一致推举陶芳泽老师为第十四届教学督导组组长,闵传超、丁宪锟两位老师为副组长。各位教学督导员还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教务处)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