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安徽高校最具影响力评选“我的团长我的团”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2018安徽高校“十佳学生会”“十佳学生会主席”“十佳学生社团”“十佳社团团干”暨“我的团长我的团”颁奖盛典,在合肥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亲切慰问了我校3名获奖学生代表。

2018安徽高校最具影响力“我的团长我的团”十佳评选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全省121所高校、400万大学生广泛关注,700余个学生组织及个人参与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60名获奖组织和个人,我校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李婉琳、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章新雯、体育学院胡康康分别获得“十佳学生会主席”“十佳社团团干”和“优秀学生会主席”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由安徽省委政法委、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一点资讯安徽承办,颁奖盛典以舞蹈《黄河大合唱》开场,颁奖与反邪教文艺表演交替进行,各地防范办和高校选送的精彩节目,以不同的表现形式反映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活动主题,赢得在场嘉宾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颁奖以大合唱《我们的校园》与《共筑中国梦》结尾,《我们的校园》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共筑中国梦》奏响了时代主题。

此次评选活动对于引领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青年观”,增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提升防邪、识邪、拒邪的能力,激励我校学生干部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于学校建设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具有积极意义。(学生通讯员 李婉琳)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