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KAB创业俱乐部微创业作品获全国银奖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日前,在中国青年报和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共同举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微创业大赛中,学校KAB创业俱乐部选送的参赛作品《三维展示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荣膺全国银奖,KAB创业俱乐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在校团委指导下成立,2016年3月18日由团中央KAB创业教育推广办公室授牌为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学校对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培养高度重视,致力推行创业实践体验教育,为KAB创业俱乐部创建了包括创业实训室、创业梦工场、创业咖啡吧等近800平米的创业教育基地。校团委对在“创业培育”和“梦工场”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扶植项目,积极推荐入驻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提供公司注册、管理咨询等一系列助创服务。

学校将进一步创新优秀的微创业项目,给予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更充分的资金扶持和创业导师指导,组织更多的项目参加各级比赛,争取创造交流机会,鼓励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行动中。(严峻)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