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在全省2018年“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

近日,安徽省2018年“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成绩揭晓。我校传媒学院学生朱娜娜作品《爱我国防 人尽其责》获得二等奖,法学院学生吴敏作品《强军筑梦砥砺前行》和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王晓琦作品《新时代的强军精神》获得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作品数量和质量位居获奖高校前列。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旨在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热情赞颂党的十八大以来军队建设新成就新气象新面貌,有效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经专家评审,大赛共评出优秀作品44部、优秀组织奖16个。

为选报优秀作品参加本次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人民武装部牵头组织实施,认真遴选比赛优秀选手,精心选配指导老师,悉心开展专题培训,用心制作参赛作品,最终取得了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采取集中与日常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共推进的方式,通过召开老兵座谈会、新兵欢送会,组织各种类型比赛,举办国防教育活动周,开展“918勿忘国耻”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各级各类走访慰问等,不断创新国防教育载体。(人武部)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