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11件作品在安徽省“双百”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1-26 浏览次数: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第九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11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件、三等奖1件、优秀奖9件。

校团委精心组织本次赛事,赛前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单位的科普专家来校进行宣讲。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共提交170件作品,经过审查和筛选,推荐15件作品参加省赛。推荐作品分科普展教品、数字科普作品和科普文学等3种类型。鲁智超团队作品《基于多种平台的黄梅戏展示系统》获得数字科普类二等奖;钱宇团队作品《古韵黄梅》获得数字科普作品三等奖;《扼住煤气的咽喉(基于人工智能的煤气安全语音警报装置)》、《电磁效应原理应用》、《虚拟科技体验馆》、《水中的秘密》、《管家的一天》、《草丛》、《基于loT的AE组合式花盆系统》、《孔雀东南飞》和《蛇骨骼标本制作视频》等9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省内共有63所高校3011人注册报名参赛,提交作品3041件,评出优秀科普作品一等奖14件、二等奖31件、三等奖100件、优秀奖200件。评出组织单位优胜奖3个,优秀组织奖10个。(学生记者 邵琪)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