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30 浏览次数:

近日,安徽省“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3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资源环境学院2017级环境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和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1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和安徽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以“我与改革共成长”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回顾40年来我国改革开放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青春力量,进一步提升高校团支部活力。大赛历时4个月,经过专家评委初评和终评两个环节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成果奖”一等奖6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20个。我校推选的3个设计方案全部获奖。

为选报优秀方案参加本次大赛,学校高度重视,各学院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动员师生参与。经各团支部微媒展示、学院初评推荐、学校专家终评,学校共评选出“百佳团日活动”100个、“活力团支部”30个、“魅力团支部”10个和“魅力团支书”10名。近年来,我校共青团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开展“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等活动,遴选优秀活动项目进行示范引领,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多个团总支、团支部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高校践行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和安徽省“创新团”“活力团”等荣誉称号。(团委)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