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19年共青团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校团委召开2019年共青团工作布置会。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团干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团干高度重视政治风险防范,加强网络思政工作,排查在团属新媒体和学生社团管理存在的风险点,想深一点,早走半步。他要求团干们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树立守土有责的观念,积极谋划青年工作新途径。他还传达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大家聚焦主责主业,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积极探索基层团建的有效工作路径,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青年大学生在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进程中建功立业,密切联系、竭诚服务青年,全面加强和改进团的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从加强思想引领、推进改革攻坚、服务学生成长、全面从严治团等4个方面解读了学校2019年共青团重点工作,并对“青年大学习”、“青马工程”培训班、青年新媒体中心、“第二课堂成绩单”、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建设、艺术教育等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各级团学组织要根据校党委和团省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融入学校“大思政”格局,聚焦聚力共青团改革,夯实基础、加强创新、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不断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篇章,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方蓬)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