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联新闻】菱湖校区“奔跑吧,敬敷师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

513日,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与大学生科技协会化学分会联合举办的“奔跑吧,敬敷师院”的活动在我校菱湖校区顺利开展。

下午4点半,参加活动的同学在篮球场集合,同学们被分成八个小组。八个小组通过“寻找信封”“你画我猜”“撕名牌”等游戏中相互角逐,收集师院卡片。最后根据每个小组获得的卡片数,进行评分,得分最高者获胜。

在“寻找信封”的游戏中,成员要寻找隐藏在学校各个角落的信封,激活各自队伍相应的特殊权利。成员们埋头苦找,不放过任何细微角落。随后,地点转移到教学楼,成员需在指定的教室,五分钟内完成一百道算术题。之前热闹的场面顿时安静,同学们都集中精神,争分多秒地完成任务。经过两轮任务的磨合,队员的默契度急剧上升。接下来的“你画我猜”游戏中,尽管队员语无论次,手舞足蹈,但仍能迅速理解队友所表达地意思。

期待已久的撕名牌大战最后展开,每个队伍都摩拳擦掌,商讨战术,双方仿佛有一种无形的气焰。名牌开撕后,队员们团结协作,一边掩护队员,一边发起进攻,场面火热。

夕阳西下,伴着余晖,本次“奔跑吧,敬敷师院”也落下帷幕。同学们在奔跑中放飞自我,在任务中团结协作。校园里的或许有一面之缘的校友,在此次活动中认识、了解,几个简单的游戏迅速拉近彼此的距离,增进各社团成员间的了解,有利于社团今后工作的开展,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孟祥瑞 陈玉蝉 张澳华)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