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致异城异校的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

55日、6日,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安徽省数十所高校开展了题为“致异城异校的你”大型信件联动活动。本次活动前期准备历时近一个月,与其他高校在同时间段展开。

青协信使,传递思念

自高考结束以来,同学们与昔日的好友异城异校,同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因为距离和时间问题不断减少,为了让同学们重拾当年的友谊,青协的志愿者们利用本次活动的机会,为所有想表达对朋友思念的同学们免费提供信封,并邮寄到被思念的人所在学校。

共同努力,分享喜悦

55日早上,青协工作人员在安苑和银苑两个食堂门口集合,布置展台及摆放海报。此次联动活动由安徽省各高校协商措办,旨在加强异城异校同学、朋友之间的联系,参与的同学通过填写姓名与联系方式的形式在安苑和银苑门口值班的工作人员处现场报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往的同学们手持信封,脸上洋溢着喜悦。据了解,许多同学都写了不止一封的信。同时,青协人员也认真为同学服务到活动结束。56日下午,青协相关负责人将所有信件整理分类后,将统一邮寄给各大高校,无偿为大家做信使。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能够使同学们静下心来书写真实情感,增加与往日同学的联系,更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还唤起了大学生对书信交流的兴趣,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会秘书处)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