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联新闻】第十二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六届千百合文艺晚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

521下午5时,第十二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六届千百合文艺晚会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会上,社联主席团成员王燕对社联全体成员这一年在工作上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社联成员们能够通过反思自己一年工作的不足之处,吸取经验,继续努力。“无论何时,社联永远是所有社联成员的家。”王燕说道。王燕介绍到千百合文艺晚会是我校四大精品晚会之一,表明了活动的重要性。她对即将到来的活动进行了明确的工作安排,将灯光、舞台布置、礼仪等工作布置到每一个部门的每一个人,要求每个人都要认真对待本次活动。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随着生日快乐歌的缓缓响起,五月份过生日的社联成员们依次受邀上台,社联全体成员为他们送上祝福,主席团成员们代表社联全体为他们献上准备的生日蛋糕,小礼物等惊喜。本次大会也在社联成员们的大合照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即将到来的活动进行了提前准备,让社联成员们明确了具体工作,为有序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

鲍士佳 张雅雯)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