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一大波知识浪潮正在袭来!你的大脑里还有多少容量的内存?大学生科普协会联合大学生皖江学社、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举办了“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本次大赛于3月初正式拉开帷幕。

   历经一个月,在三十多个社团的激烈角逐中,健康之家协会、大学生科普协会和大学生皖江学社这三只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决赛通过三个环节的精彩比拼,产生了季军队伍。在“冠军争夺赛”环节中,前两轮积分最高的两只队伍在台上相互比拼,精彩问答,使比赛进入高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台下掌声不断,最终,大学生皖江学社队成功夺冠。比赛期间还特别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调动了现场的气氛。颁奖仪式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的题目涉及文学、历史、地理、社团历史、体育、影视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大学生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知识竞赛为来自各社团的选手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增进了协会间的友谊。

(大学生科普协会、大学生皖江学社、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