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来校调研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2 浏览次数:

12月9日, 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一调研组陈百川一行调研学校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委学工部、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第一调研组组长、安徽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百川表示,此行受省高校后勤协会委托,重点调研检查学校餐饮浪费自查自纠情况,同时调研我校保供稳价、面向采购及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情况,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制止学校餐饮浪费情况检查表》,查找短板弱项,提炼亮点举措,逐步推进高校校园制止餐饮浪费常态化、制度化。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交流座谈等多种方式展开调研。调研组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领导有力,学习宣传教育载体丰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理念入耳入脑入心,多措并举落细落小落实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学校餐饮浪费自查自纠工作扎实有效,初步形成了 “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文明饮食文化氛围,广大师生员工尤其是青年学生“珍惜粮食、勤俭节约”行为习惯得到形成和强化。调研组还对我校新冠肺炎期间学生食堂“保供稳价”和“面向采购”工作给予了肯定。

调研会上,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先民就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止餐饮浪费的自查自纠情况作了汇报。党委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就调研主题作了交流座谈。(撰稿:宗小娟 摄影:江伟 审核:王先民)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