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学校青年讲师团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学校青年讲师团成员、校团委副书记叶丹面向63个学生社团负责人、临时团支部书记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宣讲。

叶丹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战略安排。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要求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做好青年工作是党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党不断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

叶丹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当代青年在脱贫攻坚、科技攻关、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领域奋斗在前,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她希望,各学生社团骨干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不断提高组织成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主动投身国家、地区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好担当贡献。

此次宣讲引导学生社团骨干进一步明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引领新时代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撰稿:刘芮青     编辑:江伟    审核:汪洋 赵丽丽)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