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科技化学协会开展“美丽化学”之趣味实验科普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7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带领学生走进多彩的化学世界,感受趣味化学的乐趣,2023年9月16日下午4时,大学生科技化学协会在化学化工学院313室举办了“美丽化学”之趣味实验科普分享活动。

4C3A7


活动负责人张颖向大家展示了神奇的茶水变墨水现象、红绿灯蓝瓶子的颜色变化以及刺激的火山爆发等丰富多彩的趣味化学小实验。本活动还邀请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班的张明望同学参与到掌中火焰的实验中。当负责人问道:“你觉得掌中火焰有趣吗”,他点头道:“在掌中火焰的实验过程里丝毫没感受到灼烧感,我觉得十分有趣。”

31C02


实验结束后,协会成员共同打扫好场地,整理好实验台并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化学科技的美丽,在领略视觉美丽的同时享受化学小实验的趣味。

撰稿:张颖

图片作者:周媛媛 

审核:周学华 张彤 胡梦蓉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