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功举办书画朋友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7 浏览次数:

大学生心理协会在9月16日在龙山校区教学楼c楼103教室成功举办了书画朋友圈,共有3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活动负责人分发材料,同学以“自己”为题,展开想象开始作画。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同学们在画画的过程中放松身心,将对自己的认识进一步具象化。

        在现场,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展示各自的绘画技术,绘一只小狗,画一朵玫瑰,在笔墨游龙间展现自己的风采。

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让同学们拿起画笔尽情绘画的机会,缓解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有助于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引导同学们更加积极乐观去面对未来学习和生活中的考验。

撰稿:毕玉洁

图片作者:潘昌铭

审核:夏寅生 张彤 胡梦蓉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