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陶艺协会开展“我型我‘塑’,尽情‘陶’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大学生陶艺协会于9月23日在文溯楼201教室举办“我型我“塑”,尽情“陶”气”石塑活动。大概有120个协会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体验手工活动的乐趣。

(图为“我型我‘塑’,尽情‘陶’气”活动图 郑静雯摄)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曹慧婷及各部门理事将准备好的相关工具放置在讲台上。等到活动开始会员们有序地领取各色的粘土和工具。在活动过程中,协会会员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借助一些工具做出了属他们自己的粘土作品。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个有趣生动的作品呈现在了我们面前。  

       法学专业2023级(2)班李洋同学的作品是一只十分可爱的猫咪。“在我家里就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猫陪着我,现在到了学校,我可以通过自己的手工做一个替代。并且做手工也可以锻炼我自己,我觉得非常有趣。”

(图为“我型我‘塑’,尽情‘陶’气”活动图 郑静雯摄)

法学专业2023级(2)班张路遥同学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做出了一个大葱和甜甜圈。“我平时对美食比较感兴趣,喜欢去品尝不同地方的美食,这次虽然做不了很复杂的美食,但是我觉得做出来的东西也很有意义,超级可爱!”


       这是新闻传播学类专业2023(1)班级林先悦同学的作品。“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陶艺协会的活动,这次活动和以前的都不一样,这次是让我们做陶土,很新颖,协会给我们准备了很多材料,活动过程也很有趣,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参加大学生陶艺协会的活动。”

      “ 我们此次举办的黏土与石塑黏土的活动,主要为了丰富我们社员的课余生活,让社员们欢聚在一起,一起制作自己喜欢的东西,凝聚团结力量,在现场我关注到社员们都很积极的投入到黏土的制作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另外,我们举办该类型的活动目的就是提升社员们的审美力量,在智育的同时注重美育方面,齐头并进,不分高低,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这次活动负责人曹慧婷通过活动有了更多的感慨。

活动结束后,协会会员带着自己的满意的作品离开,一些部门理事进行收尾工作,并将教室打扫干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学生记者 徐莹婕

图/学生记者 郑静雯

审核人 朱佩佩 张彤 胡梦蓉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