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校大学生书画协会开展“以掌印为媒,永葆赤子之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9月23日,大学生书画协会开展“以掌印为媒,永葆赤子之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当代大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性,培养大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通过掌印为媒介,促进书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在西苑食堂门口举行,在活动开始之前,协会工作人员提前到场进行布置,摆放了一副长长的画卷。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可在画卷上印上属于自己的掌印或创造出具有书法绘画元素的作品。

当天上午,经同学们精心绘制的画卷栩栩如生、丰富多彩,不少路过的老师在画卷前流连忘返,外国语学院的外教Doug West老师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生物科学专业2023级的杨欣雨说:“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的绘画能力,还让我结识到了许多有共同爱好的小伙伴。”

在画卷上作画完毕后,同学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染卡和书签,交给书法部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写上同学们想要的寄语,内容书写完后,大学生书画协会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给书签挂上精美的流苏。

       大学生书画协会负责人张娜总结说:“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从劳动中提高了欣赏美、想象美、创造美的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提高了我们大学生的审美情趣、艺术修养,促进了书画爱好者之间的艺术交流。”

8FF52


     期待下一次的书协活动!”思想政治专业2023级(1)胡曼琪发出感慨,“看着自己画出来的作品,心中感到无比自豪。这次活动提升了我的动手能力,对我来说十分有意义。”




撰稿:姚益晴

图片:李语涵、裴琳娜

审核:张雷 张彤 胡梦蓉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