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天降惊喜,心里有你”校园寻宝活动举办成功
发布时间:2023-10-15 浏览次数:

大学生心理协会在10月11日在龙山校区东苑食成功举办了天降惊喜,“心”里有你校园寻宝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91位同学参加。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放松同学们的心灵,此次活动大学生心理协会以发现卡纸后做游戏赢奖品的方式展开。大学生心理协会负责人,在活动开始之间做好准备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进行着激烈的剪刀、石头、布的游戏。以输赢次数,为同学们赠送精美的小礼品。在游戏结束后,同学在获得了心仪小礼物的同时心灵得到放松。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有利于缓解学生们的压力,让同学们感受到校园生活的快乐。大学生心理协会将继续努力,促进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

25FB9

撰稿人:谢紫君 张友玲

                                          摄影:谢紫君

审核人:夏寅生 张彤 胡梦蓉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