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主任崔明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计裕人,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崔明指出, 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学生社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学校办学126周年庆”等鲜明主题开展活动近1800次(场),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他强调,学生社团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是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崔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举好社团建设“指挥棒”,支持青年工作、关心青年工作,不断巩固党领导下的共青团青年组织体系;要优化整合资源,用好社团管理“工具箱”,推动社团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形成党委领导、行政支持、部门协同的工作格局,助推学生社团建设提质增效;要聚焦主责主业,激活社团发展“一池水”,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持续加强学生社团思想引领,强化社团成员与活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把关,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思想认同、情感共鸣和学习行动。

会议听取了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关于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年审暨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注册登记工作的报告和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考核工作的报告。评议委员会成员单位围绕学生社团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撰稿、摄影:杨孝龙

   编辑:江伟             

审核:汪洋 陈秀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