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安徽大学大学生天文协会来校调研大学生天文爱好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4-03-03 浏览次数:

32日,安徽大学大学生天文协会学生代表来我校考察调研,并与我校大学生天文爱好者协会举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大学生天文爱好者协会会长姜志国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历史沿革、发展成就以及活动形式,并展示了协会的观测仪器和卫星模型。安徽大学天文协会的同学们分享了在安徽大学开展天文科普活动的经验,并提出社团管理方面的困惑。姜志国做出详细的解答,并分享了社团活动照片。协会双方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互相了解,互相学习,共同探讨天文学在安徽的发展,未来活动计划以及一起前进的方向,并对的未来的合作交流提出美好的愿景。


会后,协会同学们带领安徽大学大学生天文协会同学游览我校,环绕双龙湖,欣赏安庆师范大学的校园风光,并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学校与安徽大学天文爱好者之间的友谊,为两校天文协会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未来,学校大学生天文爱好者协会将继续致力于与其他高校学生社团的合作,通过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拓宽学生视野,培养创新精神。

(撰稿:杨婉茹 徐骏 摄影:鲍忆 审核:张彤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