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暨社团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0日,校团委在龙山校区逸夫图书馆东报告厅召开2024学年春季学期社团工作会议。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社团部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实现“五育并举”的重要抓手。各学生社团要坚持正确方向,把学生社团建设成为引导广大同学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立足广大学生的全面发展需求,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要坚守安全底线,增强风险意识,推动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上一学年学生社团工作进了总结,对本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围绕社团管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开展培训。

                                                                    (撰稿:徐梦瑶 编辑:江伟 审核:汪洋 赵丽丽)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