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大学生电子与计算机协会举办“红之梦”PPT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电子与计算机协会举办“红之梦”PPT设计大赛决赛,500余名学生线上观看比赛直播。

经初赛选拔,11组参赛队伍晋级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们紧紧围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进行设计展示。评委们分别从内容框架、页面设计、技术运用、创新创意、展示表达五个方面对参赛学生作品进行评分。最终,来自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3)班的张亚龙和周桓震团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切换转盘、时间轴、数字滚动……对于经常制作PPT的张亚龙来说,灵活使用这些动效已经信手拈来。“我把常见的图片背景换成了动态的视频背景,同时插入了一些配合演讲的背景音乐,以便更好地诠释主题。”张亚龙表示,其他选手的创意也开拓了他的思路,帮助他提升了PPT制作能力和设计水平。“在参赛过程中,我们不仅仅提升了PPT制作水平,更重要的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周桓震坦言。

“本次比赛,以PPT制作为媒介,引导同学们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时代责任感。”大学生电子与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郑馨表示。(撰稿:虞欣 摄影:金格 审核:汪洋)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