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文化节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青年社会工作者协会举办第四届社工情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3-05-27 浏览次数:

为更好体现助人自助理念,展现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彰显青春中国梦。55日晚,青年社会工作者协会于图书馆东报告厅举办第四届社工情文艺晚会。人文与社会学院董思老师,该院学生会主席张保定、方文韬及其他兄弟协会负责人观看晚会。

晚会以品读专业内涵,彰显社工情怀为主题,丰富多彩、情韵交融的节目构成了多姿舞台。在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I got a boy》中,晚会拉开序幕。随后的民族舞《有一个美丽的地方》交织着红的炙热与绿的温润,宛如一群绿色的精灵,焕发着昂扬活力。话剧《友情》将专业特色融合到表演中。晚会点睛之笔——架子鼓《相信自己》瞬间将整台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歌曲《最初的梦想》则表明了社工人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晚会在手语《让世界充满爱》中徐徐降下帷幕。

晚会不仅丰富了大家生活,更将社工人的精神发扬。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