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文化节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十年青法风雨路 今宵共舞尽狂欢--大学生青年法学会喜迎十周年会庆
发布时间:2013-05-27 浏览次数:

511日晚7点,大学生青年法学会(以下简称“青法)十周年会庆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青法历届骨干和部分兄弟社团代表共同为该协会庆生。

晚会围绕“十年青法风雨路 ,今宵共舞尽狂欢”之主题,在该协会历程回顾及往届主要骨干对协会的感悟及祝福中,晚会拉开序幕。随后,由秘书处带来的开场舞《青藤》,充分结合了流行与古典等多样风格,表演中劲爆与柔美竞相呼应,辅之搞笑欢快的趣味动作,瞬间将欢乐气氛渲染开来。紧接着,《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王妃》等歌曲再次嗨翻全场。小品《推销》、《毕业生》则引发现场观众尖叫连连。晚会中场穿插的抢椅子、你画我猜等游戏获得了观众的热情参与。优雅的文字,深情的朗诵,现场观众在略显感伤的音乐中倾听了该协会外联部全体理事带来的晚会最后一个节目——配乐朗诵——《那一年,我们在青法》。

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青法成员的多才多艺,体现了青法的凝聚力和感染力。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