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文化节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大学生地方经济发展研究会打造“最美安师院”
发布时间:2013-05-27 浏览次数:

“咱们学校东门挺热闹,可是‘大西北’也要好好建设”,“自行车到处乱停放,也该加强监管”。行走校园,热门话题自然少不了校园建设和规划。为此,我校大学生地方经济发展研究会特举办 “寻找、建设最美安师院”发展设计大赛。

早在四月,该协会就开始紧锣密鼓做前期活动准备,学术部撰写策划书,外联部拉赞助,宣传部绘制海报,网编部设计打印宣传单,……各部门为活动紧张有序准备着。425—27日为期三天,该协会展开全方位赛事宣传,在三大食堂设点期待我校优秀的设计团队加盟此项赛事。

54日在文津楼405教室正式拉开了初赛序幕,初赛由团队介绍、安师院发展规划思路大纲及评委提问构成。经激烈角逐,包括新青年队在内的四支优秀队成功伍晋级,进军决赛。

59日,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的巅峰对决别出心裁采用了晚会形式。龙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孙主任、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宋严超、大学生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陈宇应邀担任决赛评委。晚上七点决赛拉开序幕,四支团队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依次上台进行团队介绍及专题发展设计报告,报告中,参赛者分别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整体开发规划问题……提出自身见解及解决方案。赛后,龙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孙主任上台对选手表现予以简单点评,点评中,他对选手所提问题均贴近日常生活,所提建议方案具有一定可操作性表示肯定。最终新青年队,W.E队、九鼎三杰队分列比赛前三甲。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