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文化节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大学生物流协会走进安庆石化 欣赏企业魅力
发布时间:2013-05-27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其搭建一个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520日下午,由大学生物流协会举办的企业之旅——走进安庆石化活动如期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军老师、物流协会会长朱芹明、副会长赵玮琪及协会各部部长及理事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安庆石化公司化工部负责人首先对参观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培训主要从化工部转化概况、安全防范讲解两方面展开。该负责人强调鉴于本行业生产过程的危险性,提请参观人员切勿随意触碰生产设备以免引发安全问题。之后该负责人又对出现问题后的抢救措施予以详细介绍。随后,另一负责人带领张军老师一行实地参观了化工部生产基地。参观过程中,化工部负责人对本部门职责、生产要求及各生产车间设备用途、功效等情况进行了一一解说。期间,张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当前的社会环境下高科技的应用更为广泛,所以作为当代大学生在掌握书本知识的同时还应及时关注所学专业领域的动态,做到提前部署,早做准备,以适应当代社会需求。”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安庆本地的企业现状及现代生产科技的运用,初步熟悉了石化行业的生产作业流程,且有利于同学们走进企业、沟通企业,为今后更好的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