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文化节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十五周年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5-28 浏览次数:

58日,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十五周年晚会于图书馆东报告厅隆重举行。起点孤独症培训中心、大学生绿源环境保护会、大学生舞蹈爱好者协会、汇爱志愿服务队、大学生艺术协会以及青协新老成员参加晚会。

晚会在主持人开场白后由一段岁月回顾的视频拉开序幕,视频记录了青协十几年来在志愿服务上做的点点滴滴,一张张笑脸承载着青协15年历程。歌曲《海阔天空》带领晚会全体观众进入了青春的世界。《剪爱》,象征着青协的爱由每个人剪切下的爱连接成大爱,体现了青协爱的博大与青协人的团结。晚会中场的颁奖及发言环节,青协为那些优秀理事及优秀支教老师颁发了奖状。颁奖后,又回到了精彩的表演。小品《敬老院之行》的表演,将庆典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代表着青协对未来的憧憬和展望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曲调中结束。

青协走过了15年风风雨雨,用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如阳光般的爱感染着周围的每个人,然而,她的脚步并未停歇,她正在每一个人师院志愿者的努力下迈向下一个15年的精彩!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