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文化节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3-05-28 浏览次数:

“正因为有了数学,人类的思维才能严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余桂东在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颁奖大会上这样说道。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经系列角逐,多名参赛学生在校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522日,大学生数学爱好者协会在文津楼103教室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颁奖大会。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余桂东院长、数学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陈素根老师、胡万宝老师、伍代勇老师出席大会,本届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参赛同学、数学爱好者协会会长范校正、各部部长理事参加大会。

会上,余桂东院长欣然致辞,致辞中,阐述了什么叫数学,即对数学该怎怎样理解。强调了数学竞赛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最后余桂东院长祝大学生数学爱好者协会会办得越来越好,祝愿参加全国德先生数学竞赛的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在此次校内选拔赛中,杨娇兵、史斌斌、吴兴玲摘得专业组一等奖;非专业组一等奖则由承文龙获得。余桂东院长及三位协会指导老师上台一一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奖品。专业组杨娇兵同学说“学数学要善于总结,时常巩固”。非专业组承文龙同学表示学数学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