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文化节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大学生源动力阳光跑族举办第六届“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当头戴花环、手套荧光手环的外籍教师Dave站上舞台时,台下观众发出了阵阵欢呼。日前,大学生源动力阳光跑族举办第六届“荧光夜跑”活动,活动当晚学校外籍教师Dave也来到了现场,与800余名同学们共享一场趣味十足的健身运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半小时,学校广场上便聚集了大批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伴随着激昂的架子鼓声和炫彩的荧光棒,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有学生拿出手机与好友自拍留念。

热场表演结束后,外籍教师Dave也被邀请到了舞台上。活动当天恰逢协会一名成员的生日,在Dave的带领下,众人齐唱生日快乐歌,伴随着挥舞的荧光棒,现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大家有序排好队,路上注意安全。”在活动负责人刘德龙强调路线、安全问题后,“荧光夜跑”正式开始。800余名学生被分为8支队伍,从学校新华广场出发,途径翱翔桥后,沿着逸夫路经过图书馆,再经过思齐路最终返回新华广场,全程近5000米。

活动沿途布置了指路标识和闪灯气球,不仅为队伍指明方向,还增加了活动趣味性。有的学生享受跑步冲刺的乐趣,有的学生欣赏校园夜景慢慢跑到终点,一路上,荧光头箍、荧光棒、荧光手环发出的点点光亮随着队伍汇成了一条彩色“星河”,为校园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夜跑过程中,外籍教师Dave一直跑在队伍前,他不仅坚持跑完了全程,还为学生们加油鼓劲。Dave说:“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活动,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很喜欢现场热烈的氛围。一个人跑步总是孤独的,这次活动有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大家一起跑步则是一种激励和享受。”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1)班项远辉与班上的7名同学一同前来参加夜跑活动。“参加这种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增进同学们的友谊。”项远辉说,从小到大很多运动都是学校硬性要求的,像这种轻松又有趣的跑步活动还是第一次参加,以后会将这种健康运动的方式坚持下去。

“跑族举办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大学生能从中体会到跑步的乐趣,了解到运动也可以是轻松愉快的,也让他们慢慢爱上运动。”活动负责人刘德龙说,“活动筹备至今历时一个多月,虽然准备过程十分艰辛,但是看到今晚大家能如此开心地加入到跑步运动中,内心觉得很值得。”(学生记者 肖露 汪习习)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