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卜幼凡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4-05-05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卜幼凡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亲切会见了来宾。科研处、宣传部、学报编辑部、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文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汪时珍主持。
  卜幼凡副主席介绍了省社科联工作的职能和活动形式,指出省社科联是社科工作者之家,是社科工作者强化联系的纽带与桥梁,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社科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我校筹备成立社科联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希望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加强专家智库建设,进一步推动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发展。卜幼凡副主席听取了与会人员围绕“高校对省社科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高校成立社科联的可行性和推进路径”两个调研内容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时珍副院长非常感谢省社科联对我校筹建社科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探索高校社科联运行机制,通过制度、政策等方面的扶持调动我校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激发其热情和潜能,发挥高校社科联应有的作用。(科研处)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