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两博士参加2014年中国量化投资国际峰会
发布时间:2014-05-05 浏览次数:
  4月25日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刘根节、李裕鸿两位博士应邀赴沪参加第五届(2014春季)中国量化投资国际峰会。
  本次峰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量化投资研究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及《上海证券报》社主办,并由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深圳市国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峰会邀请了众多著名国内外学界和业界精英担任主讲嘉宾,议题涉及:金融工程学科发展动态、金融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科建设创新、量化投资的常用策略、高频交易与策略研究、期权交易与风险控制、算法交易策略与模型、量化投资的收益和风险分析等。
  两位博士全程参加了“金融工程人才培养和品牌提升”及“量化投资实战策略研发流程”高级研修班的学习,收获颇丰,开拓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建设思路,为2014版金融工程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刘跟节)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