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周末综合双选会成功举办 1000余毕业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14-05-08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我校联合市人社局在龙山校区成功举办周末大型综合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吸引省内外用人单位148家,校内外应届毕业生逾3000人参会。副院长张群与市人社局局长刘克胜、副局长汪路阳等莅临双选会现场,并与大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招聘求职情况。
  为保证双选会的顺利举办,我校多次与市人社局和相关用人单位联系,及时将邀请函和2014届毕业生专业分布情况在全国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校就业指导网和安庆人才网发布,得到了省内外一百多家招聘单位的积极响应。
  本次双选会招聘专业广泛,师范类各学科、非师范类计算机、机械制造、自动化、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法律、旅游管理等专业都有大量需求。据不完全统计,148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现场有1000多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上海量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次性录用我校毕业生30名。合肥包河大地学校、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勤善堂健康产业(合肥)集团等多家用人单位深受毕业生青睐,均与超过100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新学期开学以来,学校积极采取各项服务措施,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制订并发放《就业协议书管理规定和签约指导意见》、《就业进展及就业帮扶情况统计表》、《考研进展及调剂情况统计表》等指导材料;陆续举行专场招聘会50余场,发布招聘信息200多条,直接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收集并发布公务员、事业单位、市县教师招考和各类基层项目招募信息。截至4月25日,我校2014届毕业生签约率为45.26%,考研升学率为13.76%。(张向辉)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